黄金之死

下限很低,谨慎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
all本命非常好吃

今天我还就要bb几句了(滑稽)

说的太对了

肉酱格子噗噜噜噜:

取关随你意!这件事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护tag小卫士们!


我还就是想问问了谁规定的挂人不能打tag???我咋觉得上凹凸撕逼墙更无厘头一点???首先挂人是我们自己圈子里的事情,当然是要挂tag警示自己人,给外人看热闹有什么意思???况且不是天天撕怎么就污染你tag了不是触及原则底线也根本不会挂出来OK???


又不是栽赃诬陷,有石锤有证据的东西请问为什么不能挂到tag上??难道还要让自己喜欢的圈子任由戏精ooc各种小婊贝污染下去???你让新进来的人怎么想???


对,我说的就是和当初热门第三的那篇史诗级巨型ooc的作者十六有关的。别说我不放过他,而是某位我的老熟人(我的天居然还是我的老熟人)居然挂当初为了我们一大群人当出头鸟的流木????


我还真就告诉你我当初是最气不过的那几个之一,只是当初我没说。我没说不他妈代表我能忍好吗朋友们???


这篇文还真的特么触到了我为数不多的底线。腐男梗,对,很多人都写过;但是把金塑造得如此脑残的还是第一个。


金简直就是一个无脑腐的形象,什么看到两个男的在一起就萌还各种什么花痴的样子,最后还骗嘉德罗斯??????


这特么是谁啊????是我家的金吗????


腐男梗这么写的吗???这不是腐男梗,这个是脑残腐ooc好吗?!腐癌人人喊打我还以为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个事情呢呵呵【。


所谓的腐癌,和性向自由有根本的区别。腐癌是你特么看到两个男人在一起就yy,恨不得全世界男人都在一起。这种不是尊重性向,这只是脑残腐(并时常伴有仇女癌)而已;别拿什么其他别的做借口,这就是把金变成了一个脑子里就只有两个男的的zz,我一点都忍不了,听见没我忍不下去我后悔我当时没站出来!!!


我尊重所有性向,LGBTQ+还是正常的异性恋,只要他们相互爱着彼此我就祝福。我同时也尊重异性恋,不会对异性恋的人安利同性恋好吗???


随后更不能忍的是骗嘉德罗斯这件事情,别人对你的喜欢这么廉价的吗为了一个cp就骗嘉德罗斯???先不说嘉德罗斯,请问这样做金的人品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这根本不是什么搞笑了,这简直就是对金的高级黑可以吗???


这个“金”已经是有道德问题了好吗???我都不知道当时还能笑出来的人是怎么想的,请问要是你喜欢一个人,他硬是把你和另一个人凑cp完全不管不顾你的心意还为了一己私欲欺骗你,请问你怎么想??!


我当时都快气炸了,这种文不仅打了all金tag,还打了单cptag和单人tag(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然后在各大热门上出现,我先不想质疑这个热度的是不是真的,但是造成的影响……呵呵。


要是类似这种人的不挂在tag里给大家警示天哪这些小婊贝还真是蹦跶上天了。至于十六还有一些惊人的言论我就不说了【。


所以我在这里表明我立场,挂tag没什么不好的,在盲目说什么tag是吃粮的同时想清楚为什么有些人会被挂,还不是因为触及众多人底线了???戏精,严重ooc还没点逼数这种事情还能忍,还想让多少人遭到荼毒???认清楚到底一个人是怎么样的免得有一天怕是被捅了一刀还不知道疼。大家用石锤说话,对于这种触及我底线的事情,我才不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谢谢。


拜拜,你的格子已下线。

评论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