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之死

下限很低,谨慎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
all本命非常好吃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某位那文买热度的图这边还有呢。
只是懒得挂出来,一码归一码。
太恶心人了,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白莲花,呕

黑黑:

写的太好了……


喵啾啾:



或许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但讨厌一个人是肯定需要理由的。




你为什么总是纷争不断,会遭到那么多人的diss,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是的,我知道你没有。




如果你有,你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你对自己显然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当然,你是不会意识到的,因为你的性格就是如此。




都说人在紧张时下意识的反应都会是一个人毫无掩饰的最本能的反应,所以你不必为那天的言行道歉,因为就算时光再度重来,你也依旧会说那些话,做那些事——那都出自你无法掌控的潜意识,你就是那样一个人。




也因为你是那样一个人,就算你所谓的道歉再诚恳,很多人也不会接受的,因为大家都不傻,都知道狼来的故事,都明白已经不能再相信你了。




毕竟,嘴上说一套,实际做一套,这样的事情在你身上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没有膨胀,觉得自己粉丝那么多很心虚很惶恐,处处表现出一副谦虚谨慎的模样,但实际呢?




你说你自尊心强,不想让别人看你的笑话,那我大概明白你删掉的那几篇文,热度是怎么爬上来的。就连现在挂在你页面上的某篇,一两百的营销号热度痕迹也还没消失。这或许是你自己干的,或许是你某个狂热粉干的,但热度一旦不过千就会有营销号把热度强行飚上千,用这种不光明的手段霸占热门榜,这对其他辛辛苦苦写文的写手公平吗?




当然,你此时心中肯定又罗列出了一千种“我不是我没有”的理由,就像某位太太删号退圈,你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委屈的,因为你从来不会意识到自己种种行为曾经给别人带来了怎样的困扰和影响。自我为中心的人,永远只会照顾和关心自己的情绪,就像你一次次说过的那样,LOF不过是私人博客,为什么要顾忌和考虑别人的眼光?




对,LOF是私人博客,我也有发表自己言论的自由。所以我写下了这些话,一吐为快。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