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之死

下限很低,谨慎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混乱邪恶。
放飞自我。
all本命非常好吃

【凹凸世界】【雷金/瑞金】所谓灵魂伴侣(中)

粉涨的有点可怕啊……

大家果然都喜欢修罗场吗?我也很喜欢

大家的号总来更新了。

还是说明下,在我这里评论>推荐>红心

要是评论得我心,我大概会给ta写ta想看的   (就是这么酷炫)

所以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用力的砸向我吧!

准备新开两个坑了,填不填完就看你们的评论了。

比心。

 @不怕事的小号 等你接下来的后续漫画哦!

注意事项:这篇有all金汤底

雷狮和嘉德罗斯对上的时机比他预想的要快,不过这一次率先发起攻击、挑起争端的并不是雷狮,而是嘉德罗斯。

看来那个暴烈的大赛第一脑袋里也不全是战斗啊。卡米尔和佩利、帕洛斯正和嘉德罗斯的部下们战斗着,而雷狮则直接对上了嘉德罗斯。

大赛第一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雷狮招架得稍微有些吃力,形式对他不利。

而且不知为何心脏在剧烈疼痛着,这时有时无的阵痛影响到了雷狮的动作和预判。

“怎么了啊渣渣!现在的你可是比不上来偷袭我的那个时候啊!”嘉德罗斯高声笑着,那双鎏金色的眸子里满是高傲的蔑视,看得雷狮火从心底起。

“哈——别太得意了小鬼!”雷神之锤电流噼啪作响,让这片天空都凝聚起乌云,雷声轰鸣着闪出紫色的电芒。

“哼!雕虫小技!”嘉德罗斯全然不畏惧那凶恶的雷击电流,挥舞着灿金色的大罗神通棍迎击而上!

在另一块区域的金忽然痛苦地捂住了胸口。就像是灵魂被撕裂成两半一样的痛楚席卷着全身,脑海里只有雷声在轰鸣。

是雷狮!雷狮处在危险之中!这是来自灵魂的警报声,金抬头看向自己心系之处,看到哪里已经布满了乌云,隐约有轰鸣和地震传来。

理智告诉金,他不该去管雷狮,但是——怎么可能不去管啊!

金狠狠咬牙,站起身叫出了矢量滑板:“我出去一趟就回来!”

“等下,金。那边很危险!”格瑞阻拦不及,眼睁睁地看着金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

“哎哟哎哟,我们的大赛第二莫非要被甩了?”旁边是凯莉幸灾乐祸的声音,紫堂阻拦不及,看到格瑞视线扫过来,站在一边尴尬的笑。

“我去追金,你们在这里等我带他回来。”格瑞丢下一句,然后迅速地去追金了。

金到底在想什么啊!那里一看就很危险,为何还要凑上去?格瑞内心充满着担忧和焦虑,但是他平复下波动的心绪再度加快了自己步伐。

映入格瑞眼帘的是被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击倒在地呕血的雷狮,而挡在雷狮前面,手中死死撑住的矢量坚盾化为光点消散的,正是金。

“哦——怎么,你这个渣渣居然要来护着那个家伙?”嘉德罗斯扬了杨眉,嘴角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笑:“你也挺不错的啊,居然能够挡下我的一击。看来你这渣渣还是有点意思啊——那么尝尝这个!大罗神通棍!”嘉德罗斯明显兴奋起来,他挥舞着大罗神通棍,让地面裂开,岩浆喷涌而出。

金咬牙,他没去攻击嘉德罗斯,转身扑上雷狮的身体,然后死命的拉着雷狮想要将他带走。

他才刚刚把雷狮带上矢量滑板,方才他们所在的地方就被岩浆侵蚀。

“好险……!”金尚未来得及擦去额角的汗,嘉德罗斯下一波攻击便又到了。

带着受伤雷狮的矢量滑板机动性不足,让金躲闪不及,甚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道金芒朝自己破空划下。

说时迟那时快,绿色的寒辉直接斩断了那金芒,格瑞从天而降,将金挡在了身后。

“不要紧吧,金?”格瑞偏头问道,在看到金扶着的雷狮时脸色沉了沉。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不止出现了有意思的渣渣,连格瑞你都蹦出来了啊!”嘉德罗斯哈哈大笑起来。“来吧!和我痛快地打一场吧!”说着嘉德罗斯手里的大罗神通棍随着话语而至,格瑞身后还有金,只得挥刀挡下。

格瑞真心不想和嘉德罗斯这个麻烦牵扯上,但是金九在他的身后,保护金要紧。于是格瑞抽刀砍向嘉德罗斯,和嘉德罗斯打了起来。

而金带着雷狮远离这片战场,在安全的一角查看着雷狮的伤势。金把雷狮平放在地上,拉开衣服上的拉链想要查看有没有伤势,结果金的手被雷狮猛地抓住扯下,金猝不及防往下倒去,被雷狮双手紧紧抱在怀里亲吻。

金想推开雷狮的,但是身体却仿佛期待这个吻很久了一样,自己背叛意识地缠了上去。

——这就是和灵魂伴侣唇齿相交的感觉吗?金被雷狮抚摸过的地方燃烧起了火焰,只有眼前的雷狮才是唯一能够浇灭这火焰的人。

金和雷狮的身体犹如不同极端的磁石一样紧紧贴合着,所有压抑下来的情感犹如被大坝阻拦的洪水被炸开了口子,一发不可收拾。

就像是干旱到龟裂的大地终于被期待已久的甘霖填满;如同缺失的另一半圆贴合在一起,那种饱足感适合格瑞在一起从未感受过的。

雷狮吻得很深,很动情,他的手渴求更多般地探进金的裤子里,揉捏着那两团手感极佳的臀肉。

嘉德罗斯在和格瑞战斗时,瞟了眼金,看到了这一幕大笑起来:“看啊格瑞,你的渣渣被雷狮那个家伙抱着亲啊!”

“……”格瑞咬牙,然而击退嘉德罗斯为首要,格瑞仿佛将怒气注入了烈斩之中,威力不同以往。

嘉德罗斯大笑着冲向格瑞,大罗神通棍的金芒和烈斩的冷辉瞬间交叉数道。

“马上给我让开,嘉德罗斯!”

然后金终于推开雷狮了,两唇分开时带出了明显藕断丝连的银线。

金用力地擦了擦还留有雷狮唾液的唇,他脸涨得通红,从未被这么吻过的金站起来后退好几步,才像是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般说道:“我已经有格瑞了,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雷狮被金的力量推倒在地,但他不在乎,雷狮从地上起来张开双手大笑,那双紫眸里满是愉悦地说道:“你都感受到我的危险赶过来了,还说不会和我在一起?承认吧,我们是灵魂伴侣,你生来就是为了我存在的!”

“不,我已经和格瑞约好了,要在一起的。”金摇了摇头:“看在这一次我救了你的份上,请你不要来打扰我和格瑞了,我也不会去打扰你的。”

“啧。”雷狮还想说什么,金就被火速赶来的格瑞护在了身后,烈斩从天而降直接插在了雷狮和金的之间,险险擦过雷狮的脚尖。

“金是我的伴侣,你别打他主意。”格瑞那怒气几乎肉眼可见了,他左手将金推至身后,另一只手将深深插入地面的烈斩拔起指住雷狮,似乎很想就这么把雷狮砍死。

但是雷狮知道格瑞不会这么做的。虽然金好像还懵懵懂懂的,但是格瑞肯定是知道的。灵魂伴侣之所以称之为灵魂伴侣,是因为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灵魂才是完整的。一旦雷狮死去,金的另一半灵魂也会跟着死去。

这一次雷狮遇到了麻烦,甚至还不到危及生命的程度,金就急匆匆地赶来了,这让其实只是受了些轻伤的雷狮很是受用,所以也稍微示了下弱,让金过足救他的瘾。

不过雷狮的这个示弱似乎让金误会了。

“哈,有本事你就把那小鬼拴在裤腰带上,我可是海盗啊,想要的就绝对会抢到手。你最好把他看得紧一点,不然我什么时候把他抢走你就在一边哭吧!”雷狮早就看格瑞不顺眼了,既然证实了自己的猜想没错,他对格瑞可没有对劲那么耐心了。

“……”格瑞冷冷地瞪了雷狮一眼,拉起金转身就走。

“抱歉格瑞,我……”金咬着唇,担忧地回头看了雷狮一眼,还是乖乖的跟上了格瑞的步伐。

“你不用多说。”格瑞温和了方才煞气沉沉的眉眼,握紧了金的手。“我相信你。”

听了格瑞的这句话,金还惴惴不安的心瞬间就放下了。他露出笑容习惯性的抱住了格瑞达手臂:“我就知道格瑞对我最好啦!”

“笨蛋,下次不要自己一个人突然跑出去了,很危险的。”

“嗯嗯,我知道啦,下次我会好好和你们说的!”金小鸡啄米般点点头。格瑞和金的身影离去得很迅速,雷狮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将雷神之锤再度召唤出。

接收到信号的海盗团其他人很快便寻找了过来,卡米尔见雷狮这副模样,脸色微微一变,快步上前:“大哥,您没事吧?”

“我没事,怎么来得这么慢?”雷狮喝下了恢复元力和体力的药水,顺口问道。

“抱歉,嘉德罗斯手下的蒙特祖玛稍微有点难对付,击退他们的时间花了比预料的时间要久。”卡米尔颔首致歉道。

“是吗?算了,也没关系。”雷狮转了转手腕,满意的感觉到自己的元力恢复完毕,他将雷神之锤架在肩膀上,示意佩利和帕洛斯跟上。

“接下来我们去哪里?”

“去和大赛第二组个队。”雷狮笑得势在必得。

“诶诶?雷狮老大,我们为什么要去和大赛第二组队啊?”佩利一如既往地不明白。

“我已经查过格瑞的位置了,终端有人发来情报,说是在东边的森林看到了格瑞一行人的身影。”卡米尔早在听到雷狮的这个决定时已经在开始准备了。

“不愧是卡米尔呀,动作还是一如既往地这么迅速呢~”帕洛斯笑眯眯的说道,“我也想去认识认识雷狮老大的灵魂伴侣呀,能够把大赛第二迷得神魂颠倒的家伙一定很有趣吧?”

“帕洛斯。”雷狮忽然回头看着帕洛斯,眼神幽深。

“是?”帕洛斯回道。

“那家伙是我的灵魂伴侣,可别太过火吓到他啊。”

“放心放心,对未来的海盗团团长夫人,我可不敢不敬啊。”只有帕洛斯自己知道,在被雷狮的目光锁定的那一刻自己遭受了多么大的压力。哎呀哎呀,真是可怕啊,不过这么大的反应,反而更加让人蠢蠢欲动了啊。

所谓海盗就是要把美好的宝物给抢到手,难道不是吗?

帕洛斯继续挂着自己专用的笑容,脑海里打的主意谁都不清楚。

另一边,金和格瑞回到了营地,凯莉和紫堂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哇——好香呀,是紫堂你做的吗?”金刚跳下矢量滑板就闻到了香味,他循着味道来到了他们营地的山洞里,就看到了紫堂正在熬煮这什么。

“金!你回来了!”紫堂见到金平安无事,面色微微放松。“你应该饿了吧?去洗手吧,这锅马上就可以吃了。”

“喔!好呀!”金笑着回复道,原本有点暗淡的山洞内部似乎因为他这个笑容而亮堂了不少。

看着金蹦跳着出去到河边洗手,凯莉坐在星月刃上,飞到了格瑞的旁边。“金没事吧?”凯莉是知道金和雷狮的关系的,女孩子的直觉以及敏锐让她早就从金的口里套出了话。

同样,她也是第一个知道金和格瑞定下了伴侣的人。顺带一提紫堂是第二个,当时寒冰湖金和格瑞的那一吻凯莉和紫堂都在场。

“他没事。”格瑞惜字如金,说了一句后就原地坐下,闭目养神,不再理会凯莉了。

“那动静应该是雷狮和嘉德罗斯的战斗吧,金是感受到了灵魂伴侣在那一块才赶过去的吧。”凯莉在星月刃上换了个姿势,也没去管格瑞的冷淡。

实际上格瑞对她冷淡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要是哪天格瑞对她和金一样那才真的得去怀疑这个世界是不是要毁灭了。

“我还真是好奇这灵魂伴侣是怎么定的啊,怎么看你和金那个小子才应该是灵魂伴侣啊。不过说起来也真有趣,天真笨蛋的金灵魂伴侣是那个狡猾凶残的雷狮,不管怎么想金的结局都只有被吃得死死的啊——”最后的那个字还没有落地,烈斩便带着风声停在了凯莉的喉咙处,同时刺来的还有格瑞冰冷的眼神。

凯莉脸上戏谑的笑容一僵,赶紧让星月刃后退了几米:“玩笑而已,别这么较真嘛!当然我还是支持你和金那个小子在一起的,要是真的和雷狮走了,那小子肯定会被雷狮玩得团团转,被卖了还替他数钱呢!”

格瑞冷冷地看了凯莉一眼,将烈斩收回。

凯莉暗暗舒了口气,赶紧让自己离格瑞远点,只有金在场的格瑞才能够让凯莉毫无顾忌地逗弄,而不必担心自己会被武力威胁。不然就会像现在这样格瑞一拿出烈斩凯莉就得投降。没办法,打不过大赛第二啊。

凯莉喜欢搞事,但是不喜欢自己被搞,她鼓起脸颊回到了紫堂这边,紫堂还在努力的熬煮着这锅浓汤,那模样贤妻良母极了。

“说起来,金的灵魂伴侣要是是紫堂也很有趣呀,紫堂这么贤惠,金肯定也会很幸福的吧?”凯莉躺在星月刃上,舔了口棒棒糖,这么对紫堂说道。

“凯莉……你就别说那么多了,金和格瑞才是伴侣,你就不能好好祝福他们吗?”紫堂叹了口气,将因为热汤而充满水雾的眼镜取下,放在自己衣服上擦了擦。

看着紫堂这副模样,凯莉的喉咙里就像是哽住了什么东西,但是不知名的力量还是促使着她开了口:“可是,格瑞和金并不是灵魂伴侣。”

“金喜欢格瑞,我想所有人都看得出来。”紫堂这句话说的很平静,很轻。

既然不是灵魂伴侣也可以在一起的话,那么凯莉自己和紫堂又为什么不可以和金在一起呢?这是凯莉想要表达的意思。

所以紫堂也给了凯莉回复:因为金喜欢格瑞,选择了格瑞作为伴侣。作为灵魂伴侣的雷狮都没能让金改变主意,更何况他们?

紫堂向来看得很开,所以面对金的选择,他也是将苦涩压在心底,然后笑着祝福金。

凯莉和紫堂都喜欢金,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那么勇敢、值得信任,永远能放心把背后交给他的金,笑起来灿烂得能够驱散黑暗的金,在和他相处后很少会有人不喜欢他吧。

凯莉脸上笑容消失了,口里含着的棒棒糖似乎也失去了甜度,变得索然无味起来。

“是吗,这样啊。”凯莉丢下这两句飞到一边不理紫堂了,大概在生闷气吧。

紫堂叹了口气,继续盯着开始咕噜咕噜冒出气泡的锅子。

TBC

评论(31)

热度(5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